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强化安全意识 坚守安全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最高检、省检察院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动员督促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在狠抓工作落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2024322日下午,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检察人员到江西省消防教育博物馆开展“强化安全意识 坚守安全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序厅、百年消防展陈厅、荣誉厅和消防科普教育体验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的消防发展的历史和消防器材的演变过程,学习了用电安全知识和消防救援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大家学习了火灾逃生、自救、施救等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全方位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感受消防安全文化,更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害和预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对于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还将通过各种方式,教育引导检察人员深刻领悟“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深化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长效工作机制,认真开展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排查,积极协助有关单位开展各类安全教育和风险隐患排查,并把安全教育作为开展学习培训和党员活动的常态化内容,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