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开放日】关爱祖国未来 防治校园欺凌
时间:2018-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开放日】关爱祖国未来 防治校园欺凌

 531,南昌长堎地区检察院在新建第三小学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水平出席活动并讲话,新建区人大代表陈刚应邀参加。

活动开始,副检察长熊水平从遵纪守法的重要性、校园欺凌的危害性、成才与做人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寄语孩子们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培养优良品行;自觉遵守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抵制校园欺凌行为;自觉运用法律手段同校园欺凌行为作斗争。在家庭中做个好孩子,在学校里做个好学生,将来在社会上做个好公民,健康快乐成长!

在随后的法治宣讲环节中,青年检察官王丽通过播放校园欺凌相关视频、讲解校园欺凌的现象、原因、危害等方式,生动详实地展示了当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此外,还通过问答的形式与孩子们进行积极互动,让他们学会如何辨别校园欺凌、如何保护自我。

活动最后,新建区人大代表陈刚表示,希望各位学生朋友能真正掌握预防校园欺凌的知识,做一个善良的人,遵纪守法的人,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