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同享成长 共话未来
时间:2018-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同享成长 共话未来

 

为传承“五四”运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之精神,激发青年干警“自强、厚德、实干、创新”之活力,54日下午,长堎地区检察院、江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组织青年干警召开“同享成长,共话未来”主题座谈会,围绕阅读学习、工作经历、成长进步等话题展开交流,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在座谈会上,长堎地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水平寄语风华正茂的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做“四种人”,即:做一个善学、勤思、肯钻研的人;做一个能说、会写、敢比拼的人;做一个明志、立德、严要求的人;做一个奋斗、务实、勇创新的人。

江西省未管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欧阳小勇给大家分享了未管所的发展和优秀青年干警的两个小故事,寄语青年:无进步,不青春!机遇总是青睐那些时刻努力着的人、时刻奉献着的人,只要你踏实肯干、勇于创新,终会积跬步、致千里。

随后,长堎地区检察院、省未管所青年干警积极发言,分享各自在工作与生活中的成长感悟,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勤勉踏实工作,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