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在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8-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在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再创佳绩

竞赛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队伍建设,提高刑事执行检察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活动于529日、30日在南昌市检察院开展,南昌长堎地区检察院积极组织业务骨干踊跃参赛。

     经过刑事执行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的初试环节,我院四名参赛选手有三名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答辩环节。在答辩赛中,我院选手王丽、盛巍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经验,对答如流,展现出严谨的逻辑思维、快速的临场应变和规范的语言表达能力,最终荣获“业务能手”称号。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检察队伍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对进一步提高检察工作标准、规范办案流程、强化业务水平、推动刑事执行检察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