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网站无障碍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博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微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长堎地区检察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长堎检察微课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海报之十八
时间:2023-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国际社会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都具有重要意义。长堎检察微课堂与您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领会好、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江西省南昌长堎地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